close

旅行,尤其是出國旅行
對於我這種寅吃卯糧的人來說
無疑是辛苦吃力的,這也就是為什麼,自己賺錢以後我就停止出國了==

(在此要跟張爸爸致上最高敬意,謝謝你帶我們出國那麼多次
即使是走馬看花,也讓我遊歷了五大洲><)

我聽過一種說法,認為旅行就是把好幾個月的收入在幾天內燒光,所以不值得
但我也聽過另一種說法,一趟旅行並不只是旅行當中,也包括了旅行前和旅行後
這樣加值起來,一趟旅行的內涵、日子其實都是很豐富的

這次和MJ計畫帶霏霏去日本(算是補度蜜月阿)
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規劃出國@@
雖然真正的旅途未展開
但我已經感受到了「旅行前」的積極正面意義

包括我跟Mj開始積極減肥
七分鐘健身操


(插播一下:這個健身操是Chu推薦我的,根據當事人的說法,此套健身操能夠有效提高肌肉含量
很適合我這種表面看起來不胖,但其實脂肪很多的人,阿哈哈)

包括我們一起去找了很多和日本旅遊相關的網站、書籍

也包括我們為了讓霏霏喜歡迪士尼,買了一堆米妮米奇的東西
(我前陣子巴不得把家裡打造成米妮窩阿)

DSC_1820  
(
這是米妮的後背包,可愛喔)


(霏霏實拍:馬麻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讓害羞的霏霏願意背米妮呢)

還有米奇的衣服
DSC_1821  
(在旋轉木馬童裝店買的,200元喔,CP值高)

DSC_1822  
(這是在養老院社團買的,米奇的吸管喔,可以當成是一般寶特瓶的蓋子,
超可愛

→雖然我有點後悔自己又亂花錢了)

我還買了一個米妮的置物櫃(在小粒之社團買的)
米妮置物櫃 
我是買米妮的,東西還沒寄來,好期待~~~

旅行讓我充滿期待的生活著,就算去日本會為了遷就霏霏買不到什麼也吃不到什麼
但行前的幻想就很值得了
也期待之後能夠和兩邊的爸爸媽媽一同出門旅行
(我又回想起上次跟爸媽去宜蘭的時候,其實我們可以再去住一次自然捲喔喔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f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